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周末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这个周末我过得很开心,很美好..因为我俩一直呆在一起..一起吃早餐,一起吃午餐,下午一起驾车去兜风,晚上一起出去聊天..总之有妳,我就会很开心..因为妳就是我快乐的泉源..

最近,我真的发觉妳对我没之前那么冷,那么酷了..现在我会感受到比较多来自妳的爱,妳的关心..妳会叫我亲爱的,妳会和我说我爱妳,妳会主动约我出去..我很开心..好希望会一直这样,甚至越来越恩爱..

亲爱的,我真的越来越爱妳了..希望妳也会越来越爱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