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22/8/2017

昨晚,我俩一起去兜风..很开心,因为又能和妳聊天了..当然还有别的开心事..亲了妳,抱了妳..哈哈..我最想的就是把妳抱紧紧的..真的..我相信妳也知道..而我也相信妳也一样喜欢..
下午,妳说妳有点饿,想吃玉蜀黍..放心,我去买给妳..因为我不想妳饿肚子,我也不舍得妳饿肚子..今后,妳饿了或是突然想吃什么..尽管和我说,我一定买给妳..答应了妳我一定会做到..因为我要养肥妳,那抱起来肯定很舒服..哈哈..虽然妳一定不情愿
妳补习一整天了,今晚肯定很累..我也一样..哈哈..本来晚上想和妳聊一下电话..但妳我都睡着了..没关系,妳是累了的..就休息吧..今晚没听到妳的晚安和我爱妳..我睡得没很熟呢..相信妳也一样..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