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23/8/2017

"放假"是我从小到大的最爱,因为我就是个不爱读书的小孩.."放假"就意味着我可以尽情地玩,虽然我必须早起帮忙家人开店做生意..但,只要不用读书,我就很开心..
读师训的五年半..我变得更加期待和珍惜我的假期..因为我想回家,想看看我的家人..所以我绝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假期..
直到我来这儿教书..我遇到了妳..这一切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我变得不那么期待假期,因为我知道我会看不到妳..我很常想妳,所以晚上才会常常约妳出去兜风,聊天..我非常珍惜每一次和妳独处的机会..而放假已经近在咫尺..怎么说呢..我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看不见妳的想法..放假,我真的会很想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