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19/8/17

最近几天,妳都出现在我的梦里..或许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无可否认,我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想妳..也可能是因为这样,我才会一直梦见妳..可妳告诉我,是妳跑进我的梦里..哈哈..妳真的很可爱..我就喜欢像妳这类型的..妳很美也不失可爱..为人很真不做作..脾气好..所以,有妳真好..

昨晚我们聊着电话..而妳却睡着了..
没事..妳睡了,我就接着自言自语..说了我想对妳的心里话,但很抱歉我真的忘了我说了什么..

今晚我们出去..我真的特开心..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sweet sweet了..
拥抱,接吻,爱抚..而妳还躺在我的大腿上..这是妳第一次躺在那..当下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和激动..还有,我一定会满足妳的好奇心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