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8/9/2017

又是周末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我们也在一起77天了..这两位数的时光里,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有妳..我也希望妳也一样开心,因为有我这个坏蛋..哈哈哈
最近,我觉得自己拿捏得越来越好了..怎么说呢..就觉得自己进步了..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开心..有时间就出来见面,没什么时间就聊电话..总之能看见妳,听见妳的声音..我就真的很满足了..还有,希望自己各方面都能再进步吧..最近有在努力健身..妳说过想念我的肩膀..那我就更要努力把自己练得大只点..就是要让妳躺到不想起来..因为太舒服了..哈哈哈
亲爱的..妳靠在我身上和躺着我大腿上的时候,我很兴奋..希望以后随时随地都能让妳靠让妳躺..只要是妳,那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