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星期六

2/9/2017

从小我就爱假期..而这次的假期是我最不开心的假期..唯一值得开心的就是看见了最爱的家人..久违的朋友..我想你们了
其实,我是蛮会看懂一个人的..前提是我对那人有兴趣..我敢说,我了解妳..我懂妳在想什么..相信妳也有发觉..很多时候,我可以猜到妳在想什么..就算妳没说..所以,我大概可以读懂妳的心思..而妳,懂我多少??
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再提..因为我晓得没有再提的必要..我只想说,有些东西毕竟发生过..总会有些变数..所以,别怪我变了..只怪时间带走了原先的我..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