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9/8/2017

今天,我俩都有留校..妳有补习,而我有课外活动..所以泡了温的milo给妳..因为妳经期要到了,担心会不舒服,就希望温的milo能舒缓点..没想到的是..它真的来了..呵呵..这几天妳就别喝太多冷饮了,不想妳不舒服,因为我会心疼..心疼妳不舒服..我不舍得..哈哈

中午,妳来我班上拿食材..当下就我俩..说真的,我很想亲妳一下..就那么一下就够了..哈哈..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因为毕竟是学校

下午补习前,特地经过tamu买哈密瓜..知道妳喜欢吃..所以就想买给妳..我有吃了..蛮甜的..不知道妳吃了会不会甜在心里..哈哈哈

补习的时候,我越来越爱睡..一回到家直接倒头大睡..没想到我竟然睡过头了..啊啊啊,我还有东西没做的呀..还有就是想打电话和妳聊一下,就算是一声"亲爱的,晚安..我爱妳"..那也就够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