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8/8/2017

在办公室,看到妳的那一刻..我有触电的感觉..我被电到了..妳很美..很吸引我..真的..总之我觉得..妳每天都那么美..那么动人..可能妳会觉得我这么说只是为了取悦妳..哄妳开心..但是我告诉妳..这是我的心底话..虽然妳看不到..哈哈哈

"我想妳了"
"我也想你了"
"爱妳"
"我也爱你"
简简单单几个字..就足以让我感受当中的甜蜜..很开心妳越来越会回应我了..哈哈哈

晚上妳说肚子饿..我载妳去买burger..看着妳吃的样子..觉得妳的侧脸真的很美..好想就这么一直看着妳..我想我中毒了!!
抱歉拖了妳那么久的时间..但我舍不得早些载妳回家,因为我们很久没晚上出去聊聊天,兜兜风了..况且这是少有牵着妳的机会..所以我很珍惜..今后可以的话,我会想一直牵着妳的人就是我

妳回家不久就睡着了..妳一定很累了..睡吧..但我很想打给妳..对妳说声晚安,我爱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