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15/8/17

亲爱的,我很庆幸我有妳..是妳让我拥有留在这里的动力,是妳让我会期待每一天的到来..
昨晚我俩聊到凌晨..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好快..可能开心的时光总是溜得快吧..哈哈..和妳聊那些东西真的蛮开心的..我觉得这话题也能促进我俩的感情吧..
早上妳问我..如果没有妳,会怎样..
想了想,如果真的没有妳..我在这里的生活会变得很无趣..因为没有妳一起聊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也没有让我逗,让我撩,让我作弄的妳..每天都会少了那几次的笑容..因为只有妳,才是我打从心里笑的原因..
妳说..没有了妳,我找另外一个..真的很抱歉..找个有感觉,相处得舒服的人..真的很难..所以,我有了妳,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相信我
我的安慕希终于到了..希望妳会喜欢吧..晚上我俩又出来兜风聊天咯..真开心,最开心的是亲了妳..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