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周末

下雨的夜晚..妳不在..我真的很想妳
成熟的爱情真的很不一样..而我只想像小孩那样..单纯地爱着..
想看妳就看着妳,
想牵妳就牵着妳,
想抱妳就抱着妳,
想亲妳就亲着妳..
我要的真的就这么简单,没有别的...
记得我和妳说过吧,我只要4元的女友..就爱着我就好了,其它的我包了

最近有感觉妳对我比较热了..蛮开心的

妳从kk回来,还买了东西给我..很开心因为妳去玩都会记得我..谢谢妳,亲爱的..我会很努力地一直爱着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