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内疚

过去的几天..我都在和自己闹别扭
我在想..妳爱我吗?到底我对妳重要吗?
我无法控制这一连串的问题不停地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所以我对妳发牢骚..耍脾气..呵呵
直到昨天我彻底地想通..也让我明白自己是多么地幼稚..愚蠢
亲爱的..我知道了..我真的是爱我的..只是妳表达的方式不一样..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过去是我太执着..那几天..我心情不好..也把负面的情绪带给了妳..我很后悔..也很内疚..真的很对不起
但,今天我向妳担保..我会控制好自己的想法..情绪..不会再这样了..我想要和妳一直好好地走下去..亲爱的..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爱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