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喜 怒 哀 乐

人呢
都有很多面
面对不一样的人
就会带上不同的面具
往往就只有面对自己最亲近,最信任,最爱的人
才会表现出最真的一面
或许在别人面前
他默默无语
或许在爱人面前
他口若悬河
或许在别人面前
他奇葩一个
或许在爱人面前
他...像个神经病
但他对她卸下面具的时候
她是什么想法?
人呢
都是想看到美好的
有时候
我们都在埋怨别人
但却未曾反省自己
他错,他认了
他发神经,他也认了
什么是非对错
他都认了
这不是因为他年少轻狂
也不是因为他思想幼稚
只是他比任何人都珍惜这份感情
他知道退一步
海阔天空
他对他的爱人
没有任何秘密
毫无保留
全盘托出
殊不知,这会带来无形的压力
难道不是
开心哈哈大笑
伤心彼此安慰
空穴来风必有因
恰恰就是爱
也就是在意
才会觉得患得患失
开心的时候他说
就是想和她分享喜悦
不开心的时候他也说
就是想她知道
他说 想妳了
就是真的想妳了
他说 我爱妳
就是真的很爱妳
或许他不好
有很多缺点
但他都在做到最好
可能他的付出
他的所有
没有他人的一半
甚至是一成
但他逼自己做到100% 200% 300%
因为他知道他不够好
或许她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