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26/8/2017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孤独倍思晴..

独自一人在酒店..望向空荡荡的床..想念的是躺在我身旁熟睡的妳..帮妳盖好被,看着妳熟睡,轻抚妳的头,亲吻妳额头,说声我爱妳..亲爱的,好想搂着妳睡觉呢..呵呵

没我,妳睡得着吗?
妳说妳会..
也对,妳都自己睡的..但我会想要妳习惯有我陪妳睡..那妳以后都要我抱着妳睡了..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坏?其实,我只是想要我们更好,更亲,更甜而已..我要让妳多一个习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认定了妳 答应妳 我不会让妳等太久 妳只要准备好自己罢了 我相信妳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她